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南华早报: 中石油反腐进行时 前印尼主管被调查

香港南华早报 - 中国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中石油反腐进行时 前印尼主管被调查
Oct 17th 2013, 01:05

(南早中文网讯)中国政府正在调查中油国际(印度尼西亚)公司前总经理,数周前当局宣布对中国石油集团其他前高管进行腐败调查。

路透社报导,三名熟悉中国石油业的消息人士透露,几个星期前,中国石油集团免去了魏志刚的中油国际(印度尼西亚)总经理职务,当时中石油一些高管正在接受调查。不过,中国石油集团的发言人说不清楚对魏志刚的调查,不能对此传闻作评论。

中国石油集团及其母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中石油),成为近年来中国最大规模的针对国有企业的反腐调查的目标。此前中国石油集团的海外业务高管无人涉及腐败指控。今年9月初,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因涉嫌贪污被调查,显示内地当局似乎已扩大调查国有石油行业,而这正是前高层领导人周永康坐拥权力的范围。

报导引述一名消息人士说,中油国际(印度尼西亚)公司前总经理目前在接受调查,他已经被撤去总经理职务。第二个消息人士说,接替他的人已经被派到印度尼西亚。三名消息人士都说,中国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总地质师薛良清是接替魏志刚的人选。

印度尼西亚能源监管机构SKKMigas对记者提问答覆说,魏志刚离开印尼因为他的签证已经多次延长,超出了对在该国石油行业任职的限度。该机构发言人证实说,他们已经了解到中国石油集团已经任命薛良清担任中油国际(印度尼西亚)公司总经理。中油国际(印度尼西亚)公司的发言人说她不能对此消息发布评论。

印度尼西亚能源监管机构SKKMigas也因为涉及腐败丑闻而受到影响,最近该机构的前任主管受到腐败调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