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南华早报: 南昌洗衣机绞死女童案排除他杀

香港南华早报 - 中国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南昌洗衣机绞死女童案排除他杀
Oct 17th 2013, 06:44

(南早中文网讯)南昌洗衣机绞死女童案10月16日被南昌公安证实排除他杀可能。

江西省南昌公安16日发布了关于新建县樵舍镇两女童死亡事件的警方调查情况通报。根据调查访问、现场勘查、侦查实验和尸体检验情况,两女童死亡排除他杀,符合在洗衣机桶内高速旋转状态下受体位和旋转加速度作用致胸廓运动和心肺功能障碍而死亡。

此前涉案洗衣机公司海尔发表声明,称"在报道陈述的条件下,海尔洗衣机不可能发生转动"。但南昌公安表示,侦查实验证实"洗衣机能正常运行"。

警方在声明中确认女童父母无作案动机,并排除外人进入作案可能。而经尸检侦查,警方表示,两名女童并非因中毒或猝死死亡。

9月21日,南昌市新建县樵舍镇发生一对女童被洗衣机绞死事件,引起民众及舆论的广泛关注。对于这对小姐妹死因,有媒体称警方初步排除了谋杀,也有媒体称系窒息死亡,众说纷纭一度令案情更加扑朔迷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