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南华早报: 张艺谋超生罚1.6亿元? 调查没进展

香港南华早报 - 中国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张艺谋超生罚1.6亿元? 调查没进展
Oct 17th 2013, 06:52

(南早中文网讯)内地知名导演张艺谋闹得沸沸扬扬的超生事件以及"葫芦爹"的称号似乎已被人渐渐遗忘。内地《现代快报》10月16日 联系到了无锡市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张艺谋超生事件仍"没进展",而该负责人在5个多月前就是这么回答的。

今年5月,张艺谋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元超生罚款"。而在此期间,无锡市计生委回应的最大进展为从"了解情况"到"介入调查"。

内地媒体《现代快报》16日再次联系无锡市计生委政策法规处一名过姓副处长,对于张艺谋超生事件,她表示:"没有什么进展",随后便挂断了电话。据报道,在5个多月前,过副处长几乎也是这么回答。

据报道,今年5月8日晚,无锡市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是在"了解情况",并未进入调查阶段;5月9日,无锡市计生委办公室的周主任表示计生委已经介入调查此事;5月10日,无锡市计生委办公室的周主任表示该事件没有新进展,并提醒记者"悠着点"。随后时间一直悬而未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