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南华早报: 上海自贸区挂牌 保税物流仓储升温

香港南华早报 - 中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上海自贸区挂牌 保税物流仓储升温
Oct 17th 2013, 04:02

(南早中文网讯) 仲量联行昨天发布《2013年第三季度上海房地产市场回顾》,上海自贸区挂牌以来,相关的保税物流仓储市场已重获关注,开始升温。

中新社报导,仲量联行的报告称,上海保税仓储市场已沉寂多年,但自贸区的设立为其带来新的市场机会,业主已提高租金预期。三季度,保税仓储租金环比上涨1.8%,至每平方米每天人民币1.08元,这是近两年来最显著的增幅。

在9月底上海自贸区挂牌前后,这里的工业资产受到投资者青睐。业内认为,特别是市场对物流仓储面积的强劲需求,位于自贸区内的资产价格有望上涨。

北京建设先行收购了原本由CBREGlobalInvestor持有的上海凡宜和外高桥配送中心,而东方海外货柜航运公司则在凡宜和外高桥保税物流中心租赁了7000平方米的仓储面积。

仲量联行认为,这股投资热潮甚至已蔓延至住宅投资市场,例如莱蒙国际出资16.9亿元从摩根大通一基金手中收购了位于浦东的莎玛世纪公园公寓。

仲量联行中国工业部总监司徒艺说:对保税仓储项目的兴趣,多来自那些预期最终用户会有新增需求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

不过,也有专家指出,由于上海自贸区尚处于起步阶段,要确定三季度的租金上涨究竟是昙花一现或是保税租赁市场回暖的先兆,还为时尚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