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南华早报: 北海舰队黄海开展实战式实射 新型导弹亮相

香港南华早报 - 中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北海舰队黄海开展实战式实射 新型导弹亮相
Oct 18th 2013, 04:20

(南早中文网讯)据中国海军网报道,解放军北海舰队10月17日在黄海某海域完成新一轮军演,对复杂电磁环境下导弹实射进行研练。报道称这是北海舰队年度例行性训练中,组织规模大、参演兵力多、实战对抗性强、情况复杂、发射导弹实弹多的一次。

本次演练实射导弹创海军历次研练之最。新型空空导弹、反舰导弹、防空导弹等多型导弹悉数亮相。另外,共有100多艘舰艇、30余架飞机、多杖共实射导弹(靶弹)以及岸导兵力参研。

本次演练实射导弹创海军历次研练之最。新型空空导弹、反舰导弹、防空导弹等多型导弹悉数亮相。

研练中,参演部队围绕「海军诸兵种合同打击敌海上机动编队」 这一课题,结合海上作战实际,采取红蓝双方「背靠背」对抗、指挥所临机指挥、任务兵力即时协同、导弹武器「自主」运用等组训方式。

演练设置了航空兵作战、合同对海远程精确打击和综合防空反导等课题。同时研练了复杂电磁环境下体系融合预警、并行同步指挥和制信息作战、制空作战、制海作战、综合抗击多方向多导弹攻击等重难点内容。

这次研练也转变以往扫海警戒的习惯做法,引入地方海上执法力量成立"军地海战场管理指挥所",建立海上警戒拦截区,设置作战情节组织军地力量实施联合海上封控和警戒拦截,研究探索未来作战中海上封控管制的组织模式。

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参与演练后指出,此次研练最大限度贴近实战、最大限度不搞摆练、最大限度置实战情节、最大限度检验武器装备实际效能,体现了实战化的内在要求。

北海舰队,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三大舰队之一,司令部驻地位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