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南华早报: 《新快报》被拘记者认收黑钱发失实报道

香港南华早报 - 中国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新快报》被拘记者认收黑钱发失实报道
Oct 26th 2013, 04:59

(南早中文网讯)《新快报》被拘记者陈永洲向警方承认收受酬劳,发表失实报道。

"这些文章都不是我写的,就是原稿是他们提供给我,我弄好了交给他们,但是要求署我的名字,因为我是专门写证券市场稿子的人,然后我就说你们自己看着办,我完全没有过目。"陈永洲在央视10月26日发布的一则新闻上说。

报道称,陈永洲坦承,为显示自己有能耐、获取更多名利,他受人指使,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连续发表针对中联重科大量失实报道。

陈永洲说,自己先后收受中间人数十万元酬劳,同时承认十多篇报道中,仅得一篇半由自己撰写,其余都是用他人提供的文稿修改而成。

报道指,陈永洲为事件道歉,并告诫其他记者要以他为诫。陈永洲目前身处湖南长沙第一看守所。

陈永洲跨省被拘事件连日快速发酵,引发社会及舆论广泛关注。包括无国界记者组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及当事人家属皆呼吁事件合理解决。

2013年10月18日,《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因发表多篇涉及中联重科的批评报导,在广州被长沙市公安局以"涉嫌损害企业商誉"的罪名跨省刑拘(刑事拘留) 。 《新快报》在续10月23日出版的报纸上要求警方放人后,24日再次在头版位置刊登"再请放人"的声明,并表示"一切应在法律框架下解决,不能先抓后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